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曌山管理局节前开展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 详情
天曌山管理局节前开展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1-31   来源: 天曌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做好天曌山春节长假旅游安全、卫生等工作,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1月30日,天曌山管理局、四川旅投利元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对景区的安全、环境卫生、旅游服务和春节氛围营造等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景区游线查看了雨雪、大雾、冰冻天气道路上的安全警示、提示;查看了游客接待咨询服务中心、星曌酒店、梵天寺、日月湖等重点部位的旅游服务设施和节日氛围营造,主要就各项制度、安全警示、标识标牌、特种设备、假期值班、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要求:一是完善机制。细化分工、落实职责、完善预案、健全制度。二是全面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三是及时整改。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四是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景区春节长假期间安全稳定、秩序井然,维护好天曌山景区良好的旅游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