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外向型经济高效发展 » 详情
利州区外向型经济高效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3-11   来源: 区商务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利州区商务局局长邱志勇、市商务局外贸科科长侯佳斌、四川昭钢碳素、四川康丽吉、四川百夫长清真饮品、四川省精珍味业、格局商学院、银联商务等15家企业在广元市利州区外向型经济发展协会在广元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广元市产业转型升级服务中心)召开“广元市利州区外向型经济发展协会第一次理事会议”。会上,李海生会长就协会2018年工作做出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给予规划;在区商务局局长邱志勇、市商务局外贸科科长侯佳的带领下,15家企业纷纷对接下来的“广元市利州区外向型经济发展协会第一次动员大会”方案进行讨论并给出宝贵的意见。
该会议是外向型经济发展协会成立以来首次理事会议,标志着利州区外向型经济协会工作正式迈开步伐,对于利州区外向型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区商务局局长邱志勇表示,协会要发挥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协会每个成员必须有大格局、大胸怀、大担当,抱团取暖,资源共享,通力合作,推动全区外向型经济不断发展,取得新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