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学习强国”APP使用学习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学习强国”APP使用学习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8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上西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全面推进“学习强国”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推广使用。

注重广泛参与。党工委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及时进行“学习强国”手机APP集中培训、手把手教学,完成“学习强国”APP的下载安装、注册认证学习等工作,使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迅速下载、积极参与。

狠抓责任落实。明确由一名学习平台管理员具体抓,合力攻坚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要求党员干部职工每天利用闲暇时间登录平台认真学习,使学习教育真正融入日常生活。同时,采取积分排名等多种形式,每天公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情况,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上西街道将继续做好党员职工“学习强国”平台的常态化学习督导工作,把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真正把学到的信息变成自己的知识,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