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 详情
白朝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3-22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白朝乡辖区内食品安全工作,乡社事办、派出所、农技站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开展联合大检查,针对辖区食品安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1)注重问题整改。社事办、派出所、农技站结合前期食品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结合问题重点对学校、农家乐、餐馆等食品经营场所进行了检查,对照问题逐项核查是否整改到位,建立台账逐项对照清单,在重点检查区域内进行实地查看、走访,综合判断是否整改到位。(2)深挖排查线索。按照各职能单位的食品安全要求,对接受检查的单位落实食品安全,尤其学校落实食品安全的情况进行细致检查,确保严格按照食品安全要求进行操作,仓库和厨房卫生情况,餐具消毒、食品制作是否符合规范。(3)强化宣传效应。为进一步增强宣传效应,充分利用广播、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多视角宣传,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营造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对村食品安全协管员签订《2019年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确保各项食品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尽职尽责开展监管,切实对群众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