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劳动保障所以查促改推进劳动保障监察 » 详情
雪峰劳动保障所以查促改推进劳动保障监察
发布时间: 2019-05-14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领域劳动用工管理,有效预防和纠正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违法行为,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57日至513日,雪峰劳动保障所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在建建筑施工企业专项检查工作。

排查通过现场询问、审查资料等途径,重点对用人单位的劳动合同签订、规章制度制定、劳动保障法律法规遵守等情况进行全面深入检查,帮助用人单位整改存在的问题,引导用人单位依法用工、规范用工。

此次排查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拖欠工资或未签订劳动合同等情况,今后雪峰劳动保障所将会采取定时检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来进行劳动保障监察,为推动雪峰劳动关系健康有序发展,促进社会稳定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