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曌山国家森林公园垃圾桶、移动厕所、休息廊亭采购项目顺利通过履约验收 » 详情
天曌山国家森林公园垃圾桶、移动厕所、休息廊亭采购项目顺利通过履约验收
发布时间: 2019-07-04   来源: 天曌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   信息类型: 旅游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973号,天曌山国有林场组织由相关专家组成的验收小组对天曌山国家森林公园休息廊亭、移动厕所、垃圾桶采购项目进行了履约验收。

验收小组对该项目采购的6个休息亭(仿古亭)、5个机械打包移动厕所、80个垃圾桶,逐一认真进行现场核验,并专题召开了履约验收会议。

验收小组认为:本次采购项目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程序合法合理,项目整体工艺性、地域性强,艺术性强,选材达标,经久耐用,与周边环境吻合,准予验收合格。

该项目的成功实施,进一步完善了景区森林康养配套设施建设,极大增强了游客体验游乐的满意度,全面提升了景区品质。

     

项目验收现场

    

履约验收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