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2019年上半年关于公开考核招聘幼儿教师有关事宜的公告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2019年上半年关于公开考核招聘幼儿教师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7-18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类型: 人事招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根据广元市利州区发布的《广元市利州区2019年上半年考核招聘幼儿教师的公告》要求,结合本次资格审查和报名情况,经研究,决定增加笔试环节。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核招聘方式

本次考核招聘幼儿教师将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内容:《教育公共基础笔试》。考试大纲按照《四川省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教育公共基础笔试和复习大纲》执行(请考生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查阅或下载,复习资料请考生自行选购)。笔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结束后将根据参考人员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和具体招聘岗位的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5: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与最后一名应试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

(二)面试方式:面试采取上微格课的方式进行,备课时间为30分钟,试讲时间为15分钟(具体面试时间和有关事宜将随笔试成绩一并在网上公示,不再另行电话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

(三)体检人员确定:面试结束后,按面试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

二、笔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将于2019年7月30日上午9:30分在广元市利州区东城学校初中部举行(广元市利州区东坝街道利州东路839号,广元市气象局对面)。

(二)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请本次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于2019年7月30日上午8:00—9:00,带上有效居民身份证和近期两寸免冠彩色照片到广元市利州区东城学校初中部阶梯教室领取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过时不到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缴费: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物价局川价费〔2003〕237号文件规定,报考人员在领取准考证时,应缴纳笔试费每人每科50元。

(四)政策性加分:申请加分的报考人员,应于2019年7月30日上午8:00—9:00,在准考证领取地点将服务所在地县级以上有关部门出具的有效证明、考核材料和服务证书原件交利州教育局人事股审查后,留存有关材料及复印件。

三、笔试具体考务工作由广元市利州区教育局负责,按照《四川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广元市利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指导管理,广元市利州区监察委员会负责全程监督。



                                               广元市利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元市利州区教育局


                                                                                          2019年7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