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狠抓安全不松懈 平安度汛强保障 » 详情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狠抓安全不松懈 平安度汛强保障
发布时间: 2019-07-19   来源: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夏季汛期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安全出行,我中心采取四项措施,提高驾驶员安全防范意识,夯实安全行车基础,切实保障汛期行车安全。

    一是认识再提高。利用周一工作例会及周五安全教育会加强交通法律法规学习,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

    二是差距再查找。车队队长收集近期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讲解事故频发地段注意事项,避免事故再发生。邀请经验丰富的驾驶员讲解出差、接机、送人的礼仪规范和注意事项,促使驾驶员服务工作上向“细、实、快”迈进。

    三是责任再明确。要求驾驶员始终要有“十分把握七分开,留下三分防意外”的安全意识,遇事不慌乱应立即向分管领导报告,保证人车安全的情况下,妥善处置突发事件,把安全问题落实到行动中,高效完成公务出行保障工作。

    四是措施再落实。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制度,形成遇事层层上报的工作态势,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并相互传达,在驾驶过程中做到用心、细心、警戒、警觉,多措并举确保汛期行车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