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调查我区民营企业要素保障 » 详情
市级部门调查我区民营企业要素保障
发布时间: 2019-08-07   来源: 区民营经济服务中心   信息类型: 民营经济专栏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9年8月6日,市民营办主任向亚洲带领市经济信息化局、国家统计局广元调查队、市金融服务中心、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市供排水公司等部门,前往回龙河工业园区开展强化要素保障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调查,区民营经济服务中心、回龙河商会相关人员陪同。
    调查组一行走进广元市森宇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兴豪运木业有限公司、四川海聚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了解民营企业经营中各项生产要素成本情况,发展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园区民营企业关于生产要素成本汇报,填写了抽样调查,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调查工作旨在通过对民营企业重点关心的融资成本、用电成本、用气成本等进行剖析,从而了解和掌握民营企业各项要素保障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企业的意见和诉求,提出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对策建议,为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