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民营办到我区开展质量品牌协会会员企业专题调研 » 详情
市民营办到我区开展质量品牌协会会员企业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09   来源: 区民营经济服务中心   信息类型: 民营经济专栏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9年8月8日,市民营办主任向亚洲带队前往大石食品工业园区质量品牌协会部分会员企业开展专题走访调研,区民营经济服务中心主任孙荣业、市质量品牌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孙子思等相关人员陪同。


    本次专题调研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切实把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各项政策和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了解民营企业在发展中的“诉求与困惑”,真正打通民营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调研组一行走进紫阳农林、百夫长、天湟山核桃、新良农业、精珍味业、欣源机械设备,来到食品原料基地,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梳理汇总困难和问题8条,为切实解决市、区民营企业发展制约瓶颈问诊把脉,提供贴心服务,引导民营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