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宾馆酒店文明旅游诚信建设有声有色 » 详情
我区宾馆酒店文明旅游诚信建设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 2019-08-15   来源: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信息类型: 旅游快报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我区旅游管理职能部门积极主动作为,将三星级及以上宾馆酒店诚信文明服务工作纳入旅游行业目标管理体系,积极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维护诚信经营,打击不合理高价住宿、低质量服务等不文明行为。同时,还组织全区旅游饭店开展“十有六无”文明旅游诚信活动。“十有”即有电子显示屏播放文明旅游标语、有文明旅游诚信服务公益广告、有禁烟标识、有文明宣传引导员、有文明就餐提示、有文明旅游指南、有创文宣传资料、有游客意见表、有服务指南、有旅游产品宣传资料。“六无”即文明秩序无乱象、文明卫生无死角、文明语言无失礼、文明餐饮无浪费、文明客房无黄毒、文明营销无欺诈。
    各宾馆酒店积极响应落实,在全区形成了争当文明使者,践行文明诺言,遵守文明秩序,维护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6月29日至8月期间,我区还组织开展了利州区首届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通过旅游饭店客房服务、餐厅服务等比赛,大大提升了我区旅游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