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乌鲁木齐广元商会赴利州区考察 » 详情
乌鲁木齐广元商会赴利州区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8-15   来源: 区经济合作中心   信息类型: 投资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13日,乌鲁木齐广元商会部分会员企业赴利州区考察。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天曌山林场、三堆三线记忆特色小镇等康养旅游项目。在考察现场,企业家们详细了解了康养旅游业招引项目、项目规划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区经济合作中心向考察团介绍了利州建设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的战略布局,以及康养旅游产业优惠政策。考察团代表表示,利州区区位及交通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生态优良,天曌山及三堆特色小镇都具有极大的开发价值,下一步将带领专业团队赴利州区考察,形成投资计划书,早日开展项目设计及可行性分析论证,并将加强沟通对接,在利州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