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长李昱隆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区长李昱隆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16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16 日,区长李昱隆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研究了我区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确保中央和省市有关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从细整改环保突出问题,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要严格执行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全面落实领导干部生态文明建设责任制,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会议研究了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稳定工作这根弦,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要坚持主动作为、分类施策,落实好信访维稳工作领导责体、行业部门责任、乡镇(街道)属地责任,紧盯征地拆迁、工程建设、非法集资等重点领域,切实把信访维稳各项工作抓早抓小抓实。
    会议听取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增强抓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围绕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和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消防、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水上交通安全等重点内容,开展拉网式、立体式排查,对查出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实行最严格、最彻底整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