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奥电梯生产项目落户利州 » 详情
西奥电梯生产项目落户利州
发布时间: 2019-09-03   来源: 区经济合作中心   信息类型: 投资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30日,西奥电梯生产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利州区宝轮工业园。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副总裁郑忠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西奥电梯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7.2亿元,拟在广元市利州区宝轮工业园占地177亩,建设年产1万台西奥品牌电梯生产车间及办公用房、试验塔、生活用房、展示厅等配套设施。建设期限为18个月,分两期进行,建成后,年产值预计将达26亿元

仪式上,利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指出,此次项目成功签约落地,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区两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企业方的鼎力支持、理解认同,让项目一锤定音、加快落地。项目涵盖了电梯生产全产业链条,将助推我区成为川东北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产业基地。区级各部门要坚持以项目签约为起点,全面落实全市项目投资“大比武”工作部署,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主动服务,靠前工作,早日实现项目建成投产。同时,希望西奥电梯公司和施工单位精心组织、安全施工、提升质量,将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和示范工程,实现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互利共赢。

郑忠华表示,利州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投资潜力巨大。希望项目落地建设后,市区政府能够给予更多的支持力度,共同实现企业与地方共赢。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盛锦,市经济合作局局长赵平参加签约仪式。区领导向坤道、杜剑参加仪式。

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营销、安装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综合型电梯服务制造商,已建立了完整的技术和产品研发体系,生产的20余种梯型产品,出口服务50余个国家和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