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带队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及活动现场安全工作 » 详情
李昱隆带队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及活动现场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09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带领区交通运输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相关安全专家,实地检查道路安全保畅和第三届四川村长论坛活动现场安全工作。


检查过程中,李昱隆实地查看了重点路段交通安全现状,听取了区交通运输局的预防措施及应急抢险准备工作汇报。李昱隆要求,要高度重视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以稳通保畅为目标,以安全为底线,认真落实各项防范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提前做好谋划安排,把可能突发的情况考虑的再充分一些、预案制定的再细致一些、准备的再充分一些;要快速有序有效处置突发情况,提升及时应对处置能力,确保保障力量到位、设施配备到位、运力调度到位、高质量完成活动期间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随后,李昱隆一行实地检查了活动现场安全工作,相关安全专家进行了专项检查。他强调,各责任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检查职责,确保活动安全平稳有序开展,最大限度展示利州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