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税务局各分局深入福利企业开展土地使用税政策辅导工作 » 详情
区税务局各分局深入福利企业开展土地使用税政策辅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09   来源: 区税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9日,区税务局各分局深入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决策部署,确保纳税人对相关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组织业务骨干小组到广元市森宇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安置残疾人就业单位城镇土地使用税等政策“送政策上门”进行实地辅导。

辅导组一是深入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能力、产品的工艺流程和产品销售渠道等情况。二是认真听取财务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财务核算状况、人员组成现状和房屋土地的面积等方面的介绍。三是对企业安置残疾人情况、企业与残疾人签订的劳务合同、工资的发放、社会保险的缴费情况和系统房屋信息的采集等情况进行了核实。四是对留存备查资料进行重点提示,帮助企业降低涉税风险,充分享受各项优惠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