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转变招商模式,巩固资本投资 » 详情
大石镇:转变招商模式,巩固资本投资
发布时间: 2019-09-16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优化投资环境。一是营造良好政策环境。由镇党委政府牵头,结合“金融+产业扶贫”的相关政策,根据本地的产业特点进一步具体化优惠政策,增加投资吸引力。二是完善硬件设施。由镇经发办牵头,联合村建环卫中心、城建中队等部门成立投资环境整治小组。通过对道路硬化、通讯覆盖等基础设施的补建工作,改善现有的人居环境与工作环境。截至目前,已修补硬化路面12公里,各村网络、电视信号实现全覆盖,厕所革命基本完成。
(二)转变招商模式。一方面从传统的“推动型”招商模式转变为“互动型”招商模式。组建招商引资协调中心,围绕全镇资源深入分析当地特色产业,连接投资者、政府、园区,进行各方面投资协调,不断拓展招商引资途径。另一方面通过情感招商,优化服务态度、加快办事效率、提供优质服务。通过转型招商模式已新签约项目2个,储备包装项目2个。
(三)巩固招商成效。由大石市场监督管理所、镇经发办等部门牵头,常态化开展市场经济秩序整顿。一是通过每两月一次的定期政企协商会,帮助投资者与园区建立良好的合作意识,协调处理各类遗留问题;二是长期收集乡镇特色资源和经济发展等资料,统一进行整合分类,在各时间节点宣传推广。今年1—6月,已通过政企协商会协调解决问题5个,增加投资到位资金7000万元,整体包装宣传推广17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