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认真做好设施设备换季保养工作 » 详情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认真做好设施设备换季保养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18   来源: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期,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维保单位对行政中心所有相关设施设备进行换季保养工作。设施设备经过一个夏季的长时间使用后,做好换季保养工作,能有效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降低能耗,为即将到来的冬季供暖做好准备。

换季保养工作中,重点是对空调滤网进行清扫和更换,保证通风顺畅;对各楼层房间风机盘管翅片和电子开关阀门进行维护保养;维修、更换部分管道阀门,做好防锈措施;聘请专业人员检修、保养燃气报警装置,对于必须更换的配件,抓紧时间采购,要求其在集中供暖之前必须更换完毕。

经过近1个月的连续作业,此次换季保养工作已接近尾声,为即将到来的冬季供暖作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