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冬季交通安全 » 详情
南河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冬季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 2019-11-19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教育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为进一步规范交通文明行为,增强安全出行意识,通过发放资料、张贴公告栏等形式,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运输条例》等法律法规和事故案例的宣传力度。共发放资料1000余份,使交通法治理念逐步深入民心,营造了文明交通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二是强化路面排查,及时消除隐患。为有效减少道路隐患风险,街道协调组织公安、交警等职能部门,针对辖区主要交通路口、急转弯、陡坡、违法占道堆放等特殊路段和道路交通标识标线、提示牌、护栏等交通设施完好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坚持做到零死角排查、零容忍整治,有效保障了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三是强化部门协作,确保整治实效。进一步发挥公安、交警、运管等部门职能作用,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全面研判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突出源头监管和路面整治两大重点,加大对客运站管理力度和对酒驾、超员、超载、超速和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