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情系社区困难户 春节慰问暖人心—上西街道则天北路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 详情
情系社区困难户 春节慰问暖人心—上西街道则天北路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0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让辖区困难党员和弱势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使他们能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1月20日上午,上西街道则天北路社区联合市、区两级“双报到”单位、深入辖区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慰问组把筹集到的大米、食用油、现金等慰问物资送到社区困难党员和弱势群众手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带给他们,使社区党员和深刻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本次慰问活动共送出大米1800斤、食用菜油180桶、面粉180斤,现金1500元等价值5万余元的物资,慰问贫困党员、残疾人家庭以及特困群众180余户,优抚户18户。

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党组织与生活困难党员、弱势群众的距离,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让辖区困难党员、弱势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提升了服务群众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