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统计局扎实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 详情
区统计局扎实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春节前夕,为保障帮扶贫困户及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区统计局深入白朝乡徐家村和永久村,为贫困户送上粮油、羽绒服等慰问物资。

帮扶干部冒着严寒,将菜油、大米和羽绒服等生活物资,一一送到贫困户家中,同时给他们送上春节的慰问和祝福,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慰问活动中,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叮嘱他们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积极配合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努力发展产业,并鼓励贫困户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将扶贫政策、资金、技术转换为致富动力,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小康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