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三措施丰富群众文体生活 » 详情
金洞乡三措施丰富群众文体生活
发布时间: 2020-01-22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抓好文化体育设施的日常开放管理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文化需求。一是抓好13个村的广播播放管理工作。二是加强体育器材的安全检查工作。三是加强乡文化站的管理,定期对老百姓进行开放便于其进行阅读。
    二、积极举办文体活动和参加区级竞赛,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文化体育生活的积极性。去年内,金洞乡举办了“兰秋雅钓、湖畔飞花”钓鱼节和“飞花令”系列活动,金洞小学和清河小学分别举行了“庆六一”系列文娱活动,区文广新局“送温暖下乡”在金洞乡清河村举办了“农民工大联欢”文艺活动。
    三、通过组建乡村文艺团队,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邀请青年志愿者进行专业辅导,在站湾村、桂花村、金龙村等村建立了女子舞蹈队,在白龙湖社区建立了女子柔力球队伍,通过广场舞、坝坝舞丰富农村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