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扎实做好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 详情
白朝乡扎实做好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22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白朝乡扎实抓好春节期间城乡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整洁、优美、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制定《白朝乡干干净净迎新年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方案职责分工要求,划分的责任区、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职责,扎实抓好各主要干道和进出口道路的环境整治工作。
开展专项整治。乡各办站所部门、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和《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加强对饮食、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饮用水及公共场所卫生监管,加强对各类市场秩序和卫生的监管,督促各类市场业主搞好市场卫生治理工作。
   强化监督检查。乡村建环卫中心会同各联系村干部不定期对各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督查,对环境卫生整治有起色的村进行表扬,对整治效果不明显的村进行通报批评,并限期改正,有力促进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内环境干净整洁优美,充分展示我乡良好的环境卫生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