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交通项目复工专题会议召开 » 详情
利州交通项目复工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2-07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月7日,利州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建设项目复工工作专题会议,各交通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关于交通建设项目节后复工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复工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参建单位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充分认识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重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从行业部门管理、卫生部门指导、地方政府监督。二要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科学合理编制实用方案,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建立防控管理体系,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三要切实做好复工前准备工作。要做深做细场地器械消毒、人员培训等,严格落实“三不”强制性措施,即现场管理人员未到岗不复工,新进施工人员未进行岗前安全教育培训不复工,现场安全生产条件检查不合格不复工。复工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进出企业车辆、人员、消杀防疫3方面情况进行全覆盖登记备案,并执行“日报告”制度。同时,做好检疫查验和员工健康防护,做到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