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三举措”促进文化旅游发展 » 详情
雪峰街道“三举措”促进文化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3-10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加速推进旅游项目建设。积极抢抓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发展机遇,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培育发展文化旅游、休闲度假、生态康养等产业,着力打造广元生态文化旅游特色区。加快推进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等项目建设,在提升景区环境,完善功能配套,开发文游产品上下功夫,通过项目集聚提升旅游能级,提高旅游产品供给质量。

加强文化旅游基地创建。坚持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不断用好放大历史文化、生态本底、山水旅游和体育休闲等资源优势,推进“文化+节庆”“文化+旅游”“文化+体育”等产业融合发展,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富民优势。

抓好文化旅游带动乡村振兴。积极鼓励群众按照统一规划方案,自主进行风貌改造,拓展延伸乡村旅游产品链。以红色旅游为契机,立足乡村生态旅游环线区位优势,利用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产业资源,加大旅游商品制作和销售、开办特色农家乐,共享旅游产业发展红利,努力探索旅游产业富民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