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山东龙骏产业发展集团来利州考察 » 详情
山东龙骏产业发展集团来利州考察
发布时间: 2020-03-23   来源: 区经济合作中心   信息类型: 投资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20日,山东龙骏产业发展集团盛力董事长带队到利州区考察洽谈“智汇谷·西部智能产业小镇”项目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杜剑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现场考察了081产业园及大稻坝地区,听取了相关产业部门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选址地区产业布局。

座谈会上,山东龙骏产业发展集团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发展战略。双方就项目用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杜剑向考察团介绍了利州相关产业发展规划,并表示,利州将着力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发展提供广阔的合作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