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环卫事务中心全力保障清明节期间城区环境干净整洁 » 详情
区环卫事务中心全力保障清明节期间城区环境干净整洁
发布时间: 2020-04-01   来源: 区环卫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保障2020年清明节期间城区市容环境干净整洁,区环卫事务中心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提前入手,全力确保“清明”期间市容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一是召开专题部署会,各街道环卫所(站、队)及时调整环境保障措施,合理安排保洁人员。重点加强城区主次干道、旅游景点周边、城区各出入口的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工作。

二是加大焚烧冥纸、冥币的清扫力度,适当延长保洁员作业时间,城区各祭祀点安排保洁人员全天候巡回保洁;在城区30余个祭祀点摆放垃圾桶,并采取洗扫车巡回保洁作业,水车在城区重点区域备勤等方式,确保城区各祭祀点安全无火灾隐患。

三是提前制定垃圾清运工作方案,增加城区人流密集区域和各商业网点的垃圾巡回清运频次,合理安排垃圾清运工作,全力保障城区清明节期间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