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 详情
李昱隆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09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第七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审定《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改革落实台账》《2019年专项改革方案销号清单》等。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站在全面深化改革第一线,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大原则,阐明了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重点、主攻方向和工作方法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纵深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指明了行动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高度重视深改工作,对标对表中央改革顶层设计,推动各项改革目标集成、政策集成、效果集成。市委坚定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对今年全市重点改革任务作出系列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改革的办法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确保全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更大突破,为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奋力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要坚决对标对表中央改革顶层设计,以制度建设为主线,抓好今年各项重点改革任务,聚焦聚力重大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国资国企、城乡基层治理、农业农村、党的建设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深化。

会议要求,要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各项改革取得更大成效。县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改革职责,亲自研究、部署、协调、推动分管领域改革事项,确保改革落地落实;各专项小组要认真履行主管责任,加强上下左右沟通协调,定期调度、及时督促本系统本领域改革工作;各行业部门要切实履行直接责任,不折不扣抓好本单位本行业改革工作;区委改革办要发挥统筹协调、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督查检查和调查研究,确保改革高质高效推进。

会议还听取了区委深改委各改革专项小组组长2019年度改革工作履职情况和区级有关部门重点改革推进情况汇报。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相关区领导和区级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