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统计局副局长熊建中、执法监督局局长胡渤一行调研利州区项目投资及乡村振兴工作 » 详情
省统计局副局长熊建中、执法监督局局长胡渤一行调研利州区项目投资及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3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21日、22日,省统计局副局长熊建中、执法监督局局长胡渤一行调研利州区项目投资及乡村振兴示范建设工作,伍荣华副市长、李昱隆区长、李兴荣局长、杜剑副区长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辖区林丰、中孚等企业,实地察看了企业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经营状况。调研组对辖区项目投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投资增量扩张、工业提质增效,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在白朝乡徐家村现代农业园食用菌产业发展基地,调研组认真听取大棚食用菌养殖技术和生产、经营等情况,深入了解了我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业转型升级发展情况。调研组强调,发展现代农业,要打造农业产业全产业链,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在白朝乡月坝康养小镇,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区康养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和乡村振兴示范建设项目,对我区大力实施文旅兴业战略表示赞赏,并希望通过丰富康养旅游内容,打造一批产业要素齐全、产业链条完备、公共服务完善的综合性康养旅游圣地,推动康养旅游示范基地和乡村振兴建设。

最后,调研组要求,要切实抓好乡村振兴战略项目投资统计工作,确保“应统尽统”,全面客观反映区委区政府重视乡村振兴战略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