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脱贫攻坚总复习“百日攻坚”冲刺动员大会召开 » 详情
利州区脱贫攻坚总复习“百日攻坚”冲刺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05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5日,利州区脱贫攻坚总复习“百日攻坚”冲刺动员大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守政治定力、兑现政治承诺,集中优势兵力、整合全部资源,全力以赴发起冲锋,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确保利州区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小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利国,利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利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利州区委副书记王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考验之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利州区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顽强作战,全面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继续走前列、作表率,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要继续在决战一百天、搞好“总复习”上走前列、作表率。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底线任务,加快推进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对照验收标准,全覆盖排查补短;在抓好“规定动作”、保证“硬条件”达标的同时,精心开展好“自选动作”,注重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认真落实脱贫摘帽后“四不摘”要求,健全完善动态评估机制,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要继续在探索新路径、总结新经验上走前列、作表率。大力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具有“乡土气息”的新做法、新路径、新经验,加大总结推广力度,整合多方资源、用好多种渠道讲好利州脱贫故事,为全市甚至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利州方案”“利州智慧”。要继续在严明作风、锤炼队伍上走前列、作表率。把严的要求和铁的纪律贯穿于脱贫攻坚全过程,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薄弱部位,加强监督检查和查处力度,提刀督战、高效督战,坚决以风清气正护航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