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突出重点,抓实旅游安全工作 » 详情
龙潭乡突出重点,抓实旅游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2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突出重点时段,狠抓宣传教育。通过LED显示屏、悬挂宣传横幅、村村通广播等方式,组织开展各类旅游安全宣传活动。加强对旅游从业服务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力度,不断增强从业人员旅游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二是突出重点环节,整治安全隐患。积极会同相关部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市场秩序大整治。坚持以查促改,对检查出的问题实行“零容忍”,认真抓好检查、督促整改,确保隐患整治消除,防患于未然。截至目前,共整改农家乐安全隐患8处。

    三是突出重点区域,加强综合管控。对辖区农家乐、景区景点加强设施设备维护管理,规范设施、安全警示标志,切实做好森林防火的宣传、引导及火种控制等工作。每周末在芳香南山AAAA级旅游景区入口安排专人组织好车辆、人员的分流和引导,强化游客流量控制,避免车辆、人员拥挤带来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