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暴雨来袭 上西街道及时展开安全隐患巡查 » 详情
暴雨来袭 上西街道及时展开安全隐患巡查
发布时间: 2020-06-17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16日7时9分,广元市气象局对发布的第16号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进行第1次确认:预计未来3小时,利州区、朝天区、昭化区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局部可达100毫米以上。

为确保在持续强降雨中居民的安全,上西街道接到预警后迅速做好防涝措施,积极排查安全隐患。组织各社区(村)工作人员及网格员迅速对辖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路段、低洼地带等进行排查,查看是否有严重积水路段,查看小区地下车库是否有雨水倒灌现象等,避免发生排水管道堵塞等情况,对于已经淹没的道路和堵塞的排水管,社区(村)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前来处理。同时,叮嘱周边居民群众下大雨外面危险尽量不要出门,注意关闭好门窗,清理阳台悬挂物,提醒居民注意雨天用电安全,提前做好防雷防电保护措施。

另外,上西街道还加强了防汛期间值班工作,值班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体工作人员在汛期内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各应急小组随时待命,要求人员及时到位,确保辖区居民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