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成功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 详情
利州区成功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8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18日上午,由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牵头,在老城区商业街(图腾广场)成功举办了2020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25个市级部门、21个区安委会成员单位、9个重点企业和嘉陵街道。

活动现场共设置咨询台56个,义务为5万余名过往群众提供安全生产咨询,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万余份,展出各类宣传展板150余个,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公益宣传片2部(《救难解危》《警钟》)。活动旨在近距离宣传安全知识,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