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三真”抓好煤矿“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 » 详情
利州区“三真”抓好煤矿“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3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真学。各生产煤矿企业主要负责人、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其他从业人员及应急管理部门煤矿监管人员,采取了集中学习、网络学习的方式,认真开展国家政策、法律法规、规程制度等方面的学习和培训。截至目前,共开展视频培训5次、警示教育学习2次,累计培训1228人次。

二、真查。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结合“一通三防”、汛期安全、打非治违等年度重点工作以及五一、两会等重大时段,对照各项规程制度,采取企业自查、监管部门检查的方式,对辖区煤矿开展全面的隐患排查,旨在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截至目前,共排查隐患和问题116条。

三、真改。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煤矿企业按照“五落实”工作要求,及时制定隐患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及专项资金、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限,切实开展隐患整改,并结合警示教育内容,举一反三,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及措施,截至目前,116条隐患和问题均已整改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