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林业局扎实开展第三十三个“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 详情
区林业局扎实开展第三十三个“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3   来源: 区林业局   信息类型: 利州禁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22日上午,利州区林业局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前夕,与市林业局共同在南河湿地公园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台、宣传展版,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画报、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方式,采取展台固定宣传和宣传人员流动宣传的形式对在公园健身和游玩的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禁毒政策法规、毒品的危害和禁毒基本常识。此次活动,市区林业部门9人参加,共悬挂宣传横幅3幅、设置宣传展台1处、宣传展板1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300余份,接受宣传教育群众达25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市民对禁毒政策法规的了解以及毒品危害的深刻认识,同时提高了市民对识毒、防毒、拒毒和抵制毒品的自我防范能力和意识,为我市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了良好的全民禁毒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