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全系人身 端午暖民心 » 详情
安全系人身 端午暖民心
发布时间: 2020-06-24   来源: 区民政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弘扬良好尊老、敬老、助老社会风尚,带着端午节的祝福,带着对敬老院老年人的关切之情。624日上午,广元市消防救援支队陈队长一行来广元市利州区社会福利院开展端午慰问活动,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去了真情祝福和衷心问候。

由于疫情原因我院老人无法外出与儿女相聚,陈队及他的几名队员给在院老年人送上端午祝福和粽子。此外针对敬老院内的老人大多数行动不便,消防大队为敬老院的工作人员科普了消防知识,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正确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消防常识,并告诉他们要防患于未“燃”,确保老人们能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晚年。作流程。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为老人们的幸福晚年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环境,同时也提高了消防志愿者服务社会的意识,传递了正能量,形成人人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