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1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2.1亿元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1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2.1亿元
发布时间: 2020-06-28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重点项目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28日上午,广元市举行2020年二季度第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利州区在安格斯肉牛加工项目现场设分会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1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出席开工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方甫主持开工仪式。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坚定不移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始终把项目投资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关键抓手,全力以赴做好“投资唱主角”这篇大文章,全区经济发展呈现出企稳回升的良好态势。1-6月,预计完成区本级固定资产投资48.1亿元、增长3.6%。

       本次集中开工的14个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社会事业等多个行业领域,总投资12.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8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供有力支撑、做出新的贡献。

       区领导李映文、杜剑、赵碧森参加集中开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