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对接见面会召开 » 详情
利州区“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对接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01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29日,利州区“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对接见面会召开,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荆林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委副书记王超、朱文嫱出席会议。


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区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工作要求。

检查组指出,此次“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推进会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客观反映真实情况,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要明确检查总体要求、内容、范围及方式方法,巩固提升“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成果,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通过督促检查、专项检查、监督检查的方式,扎实抓好“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等相关工作。检查组将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工作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任务。

邓光志表示,这既是对我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全面“检阅”,更是对广元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全面指导。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接受脱贫攻坚检查、检阅。将主动服务全力配合,围绕检查组的工作任务安排,主动对接、周到服务,为检查组开展工作提供全方位的良好环境。将以此次脱贫攻坚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特别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开展脱贫攻坚“大比武”,推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脱贫质量,奋力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实现全面脱贫和同步小康跨越。

李昱隆表示,我区将严格按照检查组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开展好“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各项工作,自觉接受检查,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取得实效。各乡镇街道要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反映问题,全面准确地提供资料,畅通检查联系渠道,确保检查组充分了解我区工作情况。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切实做好车辆保障、入户检查、办公场所等方面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区领导张宗虎、向坤道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