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八届区委第八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详情
八届区委第八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30   来源: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根据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629日,委第巡察组巡察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徐松主持召开与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党组书记王勇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徐松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党组书记王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徐松作动员讲话,徐松阐述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此次巡察监督内容、巡察监督方式、巡察监督程序。他指出,开展巡察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本次巡察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重点内容,围绕“三个聚焦”,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情况,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他要求,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要落地落实责任,积极协作配合,严明巡察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晓蓉对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端正政治态度。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正确看待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做到态度坚决、旗帜鲜明。二是全力支持配合,提高巡察政治和社会效果。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党组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主动有序对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反映问题。三是强调自身建设,不辱使命完成巡察任务。巡察组要以优良党性、过硬作风树好形象,圆满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党组书记王勇结合文旅体局近年工作情况,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遏制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党的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向区委第二巡察组作了全面的汇报,并代表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对待;二是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四是坚决做到统筹兼顾,全面履职尽责,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