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详情
李昱隆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6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深入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大石镇前进村,李昱隆与84岁的老党员李文珍促膝而坐拉起家常,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李昱隆强调,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党和国家事业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基层党组织和镇村干部要常来看望,用心用情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享受到发展成果,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家住大石镇青岩村的欧德清,退伍转业后身患重病,失去劳动能力,弟弟又因公牺牲,一家老小生活全靠父亲务工维持,家庭负担沉重,生活困难。来到欧德清家中,李昱隆首先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仔细询问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了解医保和大病救助情况,他对欧德清一家为党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鼓励他要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进行治疗。李昱隆叮嘱随行镇村干部,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有针对性地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渡过难关。

    共产党员赵仕清,在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主动请战,积极参与防疫排查、值守卡口等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李昱隆对他在急难险重时刻下,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赞扬,向他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随后,李昱隆来到万缘街道快乐社区、东坝街道东坝社区调研督导党建工作,他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加强城市基层党建、社区服务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社区办公环境,了解社区人员配备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李昱隆指出,加强城市基层党建,是夯实党在城市执政基础、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核心要义。他要求,要进一步夯实社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功能,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促进社区工作提档升级;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抓好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培训,着力打造适合基层工作的高素质人才队伍;要提升社区服务水平,与时俱进、改革创新,更好地联系服务群众,不断提高群众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