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司法局督查利州区 “七五”普法工作 » 详情
广元市司法局督查利州区 “七五”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8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广元市司法局副局长王洪奇一行四人,在利州区司法局局长杨洪文、副局长袁晓明的陪同下,对利州区“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主要采取听汇报、查档案、问题反馈、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围绕“七五”普法重点工作,就“谁执法 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落实,“法律七进”活动开展,扫黑除恶和禁毒宣传工作、法治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对我区“七五”普法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做好以宪法为核心的普法宣传工作;二是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以案释法活动,做好案例收集上报;三是加强对各乡镇“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工作的督促指导;四是发挥新媒体在普法方面的载体作用,注重法治宣传实效;五是做好“七五”普法终期考核验收的前期准备工作。

利州区司法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机制,改进工作,提升“七五”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续写好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