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开展残疾人集中评定办证工作 » 详情
金洞乡开展残疾人集中评定办证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21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扎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精准帮扶工作,切实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重度肢体残疾人办证难的问题,近日,利州区残联邀请市第四人民医院医生深入金洞乡贫困户家中给家庭贫困的残疾人评定办证。

在评残过程中,残联工作人员宣传各项惠残政策,耐心解答残疾人提出的各项问题。评残医生不仅对残疾人的残疾程度作科学评残鉴定,还对他们当前的身体状况进行详细询问和查看。经评定,对符合办理残疾人证条件的,现场填写残疾评定相关表格,确定残疾类别和残疾等级;对不符合残疾评定标准的,当场给予群众作出相关解释。据统计,全乡共有20余人申请等级鉴定,经现场鉴定有十人符合残疾证办理条件。

通过下乡入户集中评残办证,传递了党委政府对贫困残疾人的关怀,解决了残疾人办证难的问题,为他们减轻了家庭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