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有序推进辖区电影院开放工作 » 详情
嘉陵街道有序推进辖区电影院开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27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按照市、区要求,我办结合辖区实际,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辖区电影院放映开放,强化责任落实,“三坚持”有序推进工作。

(一)坚持属地管理,有序复工复产。我街道办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切实做好所在辖区电影院线的动态监管工作,要求辖区3个大型电影院要严格按照区电影放映恢复工作相关要求,在社区、办事处和嘉陵卫生服务中心的指导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二)坚持常态防控,健全应急机制。辖区电影院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加强员工传染病预防知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疫情防控培训,观看场所要配备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加强电影放映场所营业前和营业过程中空调通风系统的运行管理,保持场所良好通风。

(三)坚持责任落实,做到精细化防控。以电影院自身为主体,健全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落实场所防控应急预案,把防控责任细化到具体个人,强调预案优化,制定科学可行的具体措施,明确应急处置流程,并根据区防控应急指挥部最新公告及时调整。一旦发现疑似病例,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上报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