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会议 » 详情
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28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27日,利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特邀省商务厅综合处处长唐毅、重庆工商大学教授廖元和作专题讲座。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委副书记朱文嫱参加学习会议。


学习会上,唐毅以“推进县域服务业加快发展”为题,围绕新时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选择,结合相关案例以及利州实际情况作了生动讲解,让全区领导干部对如何在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县域服务业工作拓展了思路,明晰了措施和办法,对利州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廖元和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题,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背景、定位、发展方向,以及如何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深入分析和讲解,并结合利州实际,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整个讲座语言生动、条理清晰、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对全区领导干部理解和把握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李昱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学习会议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既有鲜明的理论指导性、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我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利州跨越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好讲座内容,将所学所思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常学常新、常思常进,不断学习新科学、新技术、新知识,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以直面挑战的勇气和精准有效的办法,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着力推动我区县域经济加快发展,着力推动我区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步伐,确保利州在重大战略机遇面前抢占先机,奋力推动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不是区委中心组成员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院长,市征拆办主任、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级部门主要(常务)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