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全面开展农村道路管护养护工作 » 详情
嘉陵街道全面开展农村道路管护养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03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道路通行能力,贯彻落实市、区农村公路管护养护相关要求,我办对辖区农村道路开展全面排查,强化维护管理,确保村民出行安全畅通。

一是明确落实工作责任。明确6村书记、主任为农村道路管护养护第一责任人,对各村交通路段、重要路口明确分段、分点责任制,做到定人定岗定时定责,明确工作内容,夯实责任基础,确保农村道路管护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二是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充分构建“区养路段指导、街道部门配合、村负责”的三级协同模式,对辖区农村道路安全隐患进行摸底排查,形成排查台账,并对查出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设立警示标志。截至目前,排查整改农村道路安全隐患2处,已设置警示标志13块。三是大力宣传管养知识。由街道乡村建设服务中心牵头,深入各村宣传农村公路管养知识,切实提高汽车、摩托驾驶员及村民爱路护路意识。目前,摆点宣传1次,坝坝会宣传5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