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加强汛期涉水区域安全管理 » 详情
嘉陵街道加强汛期涉水区域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 2020-08-04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确保辖区群众安全度汛,我办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关于汛期涉水区域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深刻吸取青川县乔庄镇货车涉水通过漫水桥坠入河中失踪事故教训,高度重视,举一反三,迅速响应。

(一)认真排查。8月4日,我办组织相关人员,迅速对辖区内公路、桥涵及附属设施等开展隐患排查,对存在涉水安全隐患的道路和桥涵及时加强封闭管理,安排专人值守。强化安全警示设施设置情况,加强对漫水桥现场车辆行人的交通疏导和管理。

(二)强化预警。各村、社区持续加强对雨情、汛情、灾情的监测预警,注重雨后辖区隐患排查,强化值班值守,加强应急响应,认真做好各种应急抢险、应急救援等准备工作。

(三)加大宣传,我办采取村村通广播、坝坝会、群众代表会、现场宣传等高效宣传措施,讲述身边事故案例,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