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强化督导检查 推进“枫桥式”司法所创建 » 详情
强化督导检查 推进“枫桥式”司法所创建
发布时间: 2020-08-06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期,区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社区矫正管理股相关同志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纯兵的带领下,对全区司法所创建“枫桥式”司法所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对14个司法所进行了实地走访,通过检查软硬件设施、查看台账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进一步摸清了全区司法所创建工作情况,查找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督查组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一是各司法所要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积极争取工作支持,合力推进创建工作。二是各司法所要对照创建评分标准,“清单式”推进工作,对可能的失分进行逐个突破,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各司法所要突出特色亮点。按照“一所一特色、一所一亮点”的思路,加快推进司法所特色品牌建设,切实把司法所建成人民群众找得到、信得过、离不开得最基层政法组织。

我区“枫桥式”司法所创建活动已覆盖全区14个司法所,其中嘉陵司法所申报创建全省首批“枫桥式”司法所,上西、大石、雪峰、河西、白朝司法所申报创建市级“枫桥式”司法所。区司法局将以开展“枫桥式”司法所创建活动为契机,主动改进工作举措,夯实全区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实现“法治宣传面向群众,人民调解凝聚群众,社区矫正为了群众,法律服务帮助群众”的五大目标,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提升法治服务水平,争做全市基层司法行政的先行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