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感恩教育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详情
雪峰街道:感恩教育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发布时间: 2020-08-06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做细脱贫攻坚工作,激发贫困户的感恩自强意识,着力破除脱贫攻坚工作中贫困户的“等靠要”等懒汉思想,在全办树立感恩政府、勤劳致富的社会风尚,提高帮扶满意度。雪峰街道金山村、泡石社区、樵歌社区每月组织开展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在感恩教育活动上,通过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享受到的各方面优惠及扶持政策的宣传和讲解,以及抽问脱贫攻坚政策,让他们从内心深切体会各级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倾力扶持,感恩党在脱贫路上“不落一人”的真切关怀,纠正建档立卡贫困户“不以贫为耻,反以贫为荣”的错误思想,教育引导他们增强自立自强意识,消除“等靠要”和“应得”思想,树牢用双手勤劳致富的观念。

通过感恩教育活动的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加深了对脱贫成果的认可,推动了在全办形成“人人心存感恩”的浓厚氛围,为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