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严把五道“关口”确保机关食堂夏季餐饮安全 » 详情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严把五道“关口”确保机关食堂夏季餐饮安全
发布时间: 2020-08-10   来源: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确保机关食堂餐饮安全,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严把机关食堂食品生产“五道关口”。
     一是严把餐饮工作人员健康关。严格各项落实防护措施,定期开展人员健康状况监测,确保健康卫生。二是严把食品原料采购关。规范食材、原料采购途径,确保采购过程全过程可追溯。三是严把食品原料检测关。每日对蔬菜、畜禽类、水产品进行食品安全检测,确保做到食材应检尽检。四是严把环境和餐具消毒关。坚持每日对食堂公共区域、厨具、餐具进行卫生消毒,确保就餐场所卫生和安全。五是严把食品规范操作关。做到食品生熟分存,高温烹制,严格按规定做好每餐食品成品留样,确保机关食堂食材从粗加工到清洗,从切配到烹制的食品加工全流程、全环节的规范操作,有效地保证了每日工作午餐的营养、卫生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