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河长制工作防汛期间不松懈 » 详情
雪峰街道:河长制工作防汛期间不松懈
发布时间: 2020-08-12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强降雨来临,雪峰街道迅速行动,直击一线,坚持“避”“防”结合,按下“河长制+防汛”快进键,全力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工作。

入汛以来,街道、村两级河长主动出击,积极开展巡河行动,加密巡河频次,常态化推行河道“五清四乱”行动,重点对河道范围内种植阻碍行洪的农作物和高秆作物等一切非法占用河道、影响河势稳定、危害河岸堤防安全的有关活动行为进行排查,列出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时限,并联合相关部门和个人尽快整改清除到位,恢复河道原状,确保防洪安全。

在每天的巡守中,河长在做好巡堤查险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河道垃圾清理,疏通周边水草,清除水下障碍物,并将杂草、枯叶等垃圾投入桶内,进一步改善河道水环境,提升防洪能力。同时严厉打击河道“四乱”行为,积极劝导阻止戏水、浣洗等与防汛工作无关的涉水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